我是沫笙.

原名三句话让小巴蒂为我神魂颠倒,多谢你的喜欢💋

  克劳奇教授,你内库是什么颜色?虽然听起来很唐突,甚至有些失礼,但请允许我解释一下。 人类对于美丽的事物总是充满求知欲,在身心都被你俘获之后,却依旧愿意更深地了解你,这种品格很难不为之称赞。 所以,我不得不再提出这个问题:你的内库是什么颜色?可惜囿于认知水平的局限,只能停留在想象。 是紫色的吗?像是普罗旺斯盛开的薰衣草花海般芬芳。 是红色的吗?如罗曼尼红酒灌溉的长河一样纯粹馥郁。 是白色的吗?宛如鸢尾花在法兰西王室旗帜上圣洁绽放。 ...... 哦,你内库的颜色。 还有什么能比你牵起我更深的惆怅? 你像是拉普兰的极光,如梦荡漾。 你像是哈雷彗星的锋芒,璀璨辉煌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