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沫笙.

原名三句话让小巴蒂为我神魂颠倒,多谢你的喜欢💋

【HP亲世代】当你和他/她说“我想你了”

  内含小巴蒂·克劳奇/卢修斯·马尔福/詹姆·波特

  彩蛋选手雷古勒斯·布莱克/莱姆斯·卢平/汤姆·里德尔

  甜剧场选手西里斯·布莱克/西弗勒斯·斯内普/莉莉·伊万斯

  场景:他/她因为事情,你们有半个多月没见面。一见面你就抱住他/她,倾诉自己对他/她的思念之情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小巴蒂·克劳奇

  小巴蒂挑了挑眉,顺势把你抱得更紧,他另一只闲置的手撩起你额前的刘海,嘴唇蜻蜓点水般碰了碰。“真的有那么想我?”,你抬起头,眼神里满是认真和思念,小巴蒂看着你这副模样,搂住你腰的手猛然发力,一个带着他那炽热感情的吻就这样措不及防地落在你的唇上,他的吻充斥着对你的想念,你也不知道在何时本来环住他腰的手臂已经搂住了他的脖颈。小巴蒂媚眼如丝的看着你,他似意犹未尽般舔了舔唇角,目光赤裸的盯着你被他吮吸得嫣红的嘴唇。

  “我也很想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修斯·马尔福

  卢修斯看着扑在自己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小姑娘,抬手摸了摸你的头,“先松手”,听得卢修斯这句话,你抱他抱得更紧了,没什么要紧的,就是看上了新款包包,此刻你抱着的不仅仅是你思念的爱人更是钱袋子啊!“卢克~”你用发嗲的声音喊他,眼神里满是期待,“我这么想你,是不是应该得到一点奖励?”本来因为自己暗示的已经够明显了,结果卢修斯还是会错意了。

  “夫人,我会好好补偿你的~”

  可以,你再睁眼就是深夜了,但是你还是第一眼就看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包,“卢克!你真好”你想要翻身去抱住卢修斯却发现自己腰酸得根本动不了

  马尔福从不做亏本的买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詹姆·波特

  詹姆看着怀里的你,他迫不及待地捧起你的脸在脸颊狠狠嘬了一口,“甜心,我也好想你”,詹姆的头靠在你的肩膀上像小鹿一样蹭着,不对,不能说像,他就是。你揉了揉他鸡窝似张扬的头发,毛茸茸的,很好rua。似乎是觉得自己想你的心情表露的还不够,詹姆拦腰把你抱起,你被吓了一跳,想要搂住什么却发现没有,急忙喊着:“詹姆·波特!放我下来!”,他却满脸无辜的看着你,

  “只是抱抱不可以吗?”

  你妥协了,算了,谁叫你家小鹿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